有光,总是更美的。

  坐景区大巴到了服务中心,然后又坐了两次景区电瓶车,到了最深处,依旧一片乌云。这虽然让那平静的湖面增添了几分静谧,有了一种独特魅力,但依旧怀念着雪山,能在浓浓的乌云下,訇然中开,洒下几缕明媚温暖的阳光,露出个风采来。
  事如所愿,不经意间,是豁然的开朗。

  对雪山总是情有独钟,粗略属了一下,见过的雪山应该已经有三十多个了,若是论美丽排名的话,纯个人喜好。南迦巴瓦峰、鱼尾峰、卡瓦格博峰、珠穆朗玛峰、安娜普尔纳峰。
  也许,四川的贡嘎山、幺妹峰,都是让人着迷,甚至进入前五的。只是,我还没有那么幸运,或者那么丰富的足迹,来丰富起来自己的镜头。

  先看四姑娘山。


  毕棚沟能看到不少雪山,让人喜出望外。虽然去的地方不少,但对于这么一个景点,之前没听过说,自己也确实有些孤陋寡闻。








  初晴,往往伴着微风,湖面微波荡漾,那些倒影,便已消失。


  等,到了另一侧,却又再次突然闪现。


  另一群人在不远处的九寨沟和黄龙,几乎一致的景色。


  四姑娘山在此处露出了真容,那是我近几年要去挑战的去处。


  林海雪原,配上金黄的松叶,景色迷人。










  景区大巴的司机很给力,途中经过红石滩,还停车让一车人下来拍照,虽然我们已经基本是末班车。不少大巴车在此都不会停,这大概要感谢那几位在前面不停对着司机师傅碎碎念的姐姐们。


  出景区,到停车场才发现,我们是倒数第二辆车。而来的时候,这里满满一片。这样也挺好,以后对于限制人数的景区,大可采用此方式,提前订票,晚些过来,错开人流高峰。

  出景区不远处,找了一个住宿,看起来不错,略微有些冷,开着电热毯入睡。
  转天早晨醒来,酒店外便可看见雪山,四周铺满红叶,如今想想,依旧是醉了。

  再见,毕棚沟、米亚罗。



, , , , , ,
Trackback

2 comments untill now

  1. 哗,这雾衬着远山,气势很宏大啊。

    [回复]

    xiaogs 回复:

    @忘想, 蜀山之后,四姑娘山可是海拔六千米以上呢。

    [回复]

Add your comment now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