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这有个收获,是知道了泰迪熊的来历,竟然和美国总统罗斯福相关。

  据说,罗斯福有次去密西西比州打猎,很不幸运,一无所获。直到第四天才终于发现一个目标,是一头老弱的黑熊,罗斯福拒绝将其猎杀,说“这不是真正的猎家所为”。
  这个故事被一个政治嗅觉敏感的漫画家画成漫画登在《华盛顿邮报》之上,起初黑熊和人身高相仿,但在之后为其他报纸重刊漫画时,老熊变成了小熊,这样的宣传效果似乎更好。小熊也变得可爱起来。
  接着,一位纽约小店的店主制作了一只玩具小熊,并寄到白宫。希望总统同意取名“泰迪”,因为泰迪正是罗斯福的小名。所以,这只熊火了起来,经久不衰。
  如今,全世界有了上百个品牌的泰迪熊。

  这次来韩国,妻在选择旅行社和行程的时候,有无泰迪熊博物馆成了必要项目,因为想着小伊会很喜欢,会很开心,也想着给她买一只。其实,世界上最大的泰迪熊博物馆在中国成都,有机会是要去一趟的。

  济州岛的泰迪熊博物馆成立于01年,比我想象的要精彩很多,也要精致很多。


  进门会让每人领一个可爱的手环,然后开始参观。
  我们到的第一个屋子,都是比较中规中矩的泰迪熊,和我们日常所见的差不多。



  再下一个屋子都是扮演成各种角色的泰迪熊,原来它们可以如此千变万化,如此精致迷人,幻化成各种角色后,竟然毫无违和感。










  再之后是照相体验区,很多很大的泰迪熊可供游客随意照相。你可以抱着,可以靠着,可以坐上,都可供选择,有这样一片地方,显得大气多了,也让游客十分开心。


  这里还有一片北极泰迪熊。


  整个博物馆,最喜欢这个长廊,和里面的熊。


  这些搭配上后面的图案的泰迪熊,给人一种震撼。







  这个走廊上还有看台,像是王子公主们的感觉。



  前行,右侧还有一个屋子。最右边是西装革履的奥巴马。


  左边,是一组泰迪熊,没有看出原始本意,挑了其中一位,这自然是个厨师了。


  正中的婚礼泰迪熊。


  逛完结束,然后去楼下逛了逛商店,给小伊买了一只粉色的泰迪熊,手感很棒,但是略贵。不过她好喜欢,直到下飞机回到家,她都一直要求拿着。每当抱着的时候,还用手轻轻拍着小熊,好萌的样子。



, , , , ,
Trackback

only 1 comment untill now

  1. 有时候乍一看很二的选择,其实还不错吧~

    [回复]

Add your comment now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