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3日,最后一天。
  上午是景点,去了天地渊瀑布、孤立岩、泰迪熊博物馆和中文海滨浴场。下午晴天,然后开始购物,进特产店,这导致很多景点没有办法看到美丽一面。在车上,很多人便已对行程安排有所不满,为何晴天的时候购物,阴天的时候逛景点,导游不该提前看看天气么?
  旅行社似乎也要考虑景点远近,一条路由近到远做好安排,似乎也不大可能跳着看,然后再折回、再跳。其实双方互相都可以理解的事情,但就没有解释一下,那大家的心情自是不同了。或者看着天晴了,海边停几分钟,让大家看看,照照相,也便可以了。他们大概也不想着回头客与服务评价的事情,更没有想过购物不是多去几个店就能多些,而不是要让大家心情好了,才会多买些?
  下午到了济州岛的北部时,天气晴得一塌糊涂。所以在安排购物的时候,迅速结束,来到土特产店门口的海报,留下这一大片蓝色。
  济州岛四周环海,只要天气好,想看海是太容易的事情了。


  从泰迪熊博物馆出来,我们去了中文海滨浴场,大阴天,没有一丝蓝天。但那种海浪和水雾共同组成的景象,伴着隐隐可见的沙滩和绿树,竟也十分壮观,让人着迷。


  大概几人高的海浪中,依旧有些胆大的人们在冲浪。这大概就类似于旁人看我们走墨脱、穿沙漠、爬雪山吧。越是不了解,越是高估它的危险,越是了解,也越是高估它的风险。有意思的事情,在两个极端。


  另一侧有钓鱼的,后面常有大浪,撞在礁石上,溅起十几米。若是有长焦,也许会出一些好片的。


  济州岛不产沙子,只有黑色的玄武岩,这里的沙滩都是从其他地方运来的。
  在沙滩上写下小伊的名字,然后等着海浪拍照,结果却来了一个大的,导致全家都湿透了鞋,互视一眼,哈哈大笑起来。


  上车,开始往岛的北侧出发,机场在那个方向。
  去土特产店的路上,发现天气竟然晴了,一车人开始躁动起来。这是我们来济州岛几天,天气最好的一天。这仅是商店旁边一处普普通通的海滩,已是如此美丽。



  湛蓝的大海,让心情大好。


  给导游面子,在店里呆了一会便赶紧出来,是干净和开满鲜花的马路。



  结束后,坐车,继续前往龙头岩,也是个大晴天。


  这块石头是在200万年前熔岩喷发后冷却而形成,高10米,长30米,因形似龙头而得名。其交通方便,位置也好,所以游人向来不少。
  看角度,似乎比较适合拍日落。


  海边,有些礁石衬托,似乎比沙滩更显得美丽。



  最后要离开了,看到了海女,他们大多使用一个颜色鲜艳的浮球工作。反倒是成了标志,很容易引起游人注意。



, , , , ,
Trackback

3 comments untill now

  1. 天蓝水蓝那张图挺好的,朋友你最近是不是改了CSS啊?主题左右栏都有点错位了,建议你检查一下。

    [回复]

    xiaogs 回复:

    @忘想, 多谢提醒,是中间断网,文章保存了一半。结果有个图片的网址也是一半,结尾影响了效果。

    [回复]

  2. 为啥没放我们的小指挥家?

    [回复]

Add your comment now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