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有团购富国海底世界的门票,碰巧小伊宝宝的生日刚过,这周末又不出差,父母也在这边,索性便过去看看,开开眼界。

  海底世界位于工体,这大大出乎我的意料,时常从这边经过,从没听说过,更没见过牌子,竟是如此隐秘。相比较周边三里屯的各色建筑和德云社、足疗馆的牌子,亦是如此内敛低调。
  看介绍,是由中国和新西兰合作兴建的,是北京市的第一座五星级海洋水族馆,据称为“国内最大的人工海底世界之一”。最后实地考察之后,我想上句话的着重点应该为“人工”和“之一”,毕竟相比较去年到过的上海海族馆,小得太多。

  小伊的周岁生日刚过,没有通知家里人以外的,不过还是意外收到了礼物,比如脖子上的健康宝贝,小伊很喜欢。当然,老爸买的礼物最多,但其中一个大头米奇差点把宝宝吓哭。
  妈妈的蛋糕很用心,happy birthday。


  最近发现她越发调皮了,尤其洗完澡,擦完香香,光着屁屁爬来爬去,蹭来蹭去的时候。


  海底世界内最值得的地方,便是海狮表演了。很幸运,一进门便赶上了,表演很出彩,海狮很给力,也很乖巧。小伊一个劲地鼓掌和傻乐。


  再次检票,进入内部,不过拍照较少。
  水母的颜色很是吸引人。




  神仙鱼,大概是这天看到最漂亮的了。


  海马,貌似让人想起了蓝精灵,吐着泡泡。


  鲨鱼,小伊赶紧合影一张,可惜照得不好,我们就不来秀了。


  鳐鱼


  进入隧道,真正的海底世界。这里还有一些表演,比如美人鱼,海底芭蕾,人鲨共舞等等。呃,好吧,海底芭蕾就是美人鱼脱了裤子,雅俗共赏…


  转梯有休息室,内有荧光效果,今天穿了亲子装。


  最后再放一下蛋糕,生日快乐,小伊。
  爸爸要带着你去很多很多的地方。



, , , , ,
Trackback

only 1 comment untill now

  1. 好幸福的小伊和小伊爸爸妈妈,呵呵。

    [回复]

Add your comment now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