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花洞

  部门团建,想起了石花洞,因为在地理上名声在外,但作为景点,其实还偏小众。一问很多人没来过,便选了此处。距离我上次来也已经很多年了。

  世界地质公园、国家地质公园、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4A级景区等牌子,还是能撑起场面的。而且,在北京能看溶洞,对很多人来说也是件新鲜事。它以石花而闻名,故得此名。以前洞口曾有寺庙,又因洞内有石佛,也曾名“石佛洞”。

  只看个景点,还撑不起一个活动,便找了一个三方,组织一些活动,比如飞盘等户外游戏,也算让团队更融合一些。当然,季节正合适,微风不燥、阳光正好,顺便买点肉和菜,组织一次户外烧烤。

  以前的团建,也总是摆点pose啥的,如今人多了,甚至都可以摆个公司的logo了。升起无人机拍张,报销的时候好用。给大家买了统一的上衣,夏天还能在空调房御御寒啥的。

  最近公司又搞竞聘,所有管理干部一律起立,重新竞聘上岗,这大概也成公司特色了。不过较为欣喜的时,盘点了一轮发现,那些跟我比较早的团队成员,基本都已经走上了管理岗位。而且,这次又有两个人得到了公司更大的认可,到了总部部门级,想想真是开心。

  飞盘游戏。

  烧烤虽然有生有糊,但味道还是可以,也能吃饱。

  石花洞的照片,看了看上次拍的,显然单反比手机质感好太多了。所以翻看照片还是看以前的文章吧,这里少放些,权当记录了。

, , ,
Trackback

no comment untill now

Add your comment now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