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好久没有更新了,这段时间,工作和家里的事都比较多,而且也常常不大方便上网,偶而有了念想,也便作罢了。
  晚上突然发现草稿箱里有这么一篇两个月前的文章,还放着几张照片,是去哈尔滨的飞机上。于是补充上几句话,所幸先发了。近期又要开始更新了。
  拍照是个好习惯,遇上马航MH370那样的,也许还能提前发现走错了路…

  这应该是去年的十一月份,光棍节,东北已经见不到什么绿色,俯瞰飞机下面,基本上属于无聊。但却在不经意间看到了彩虹,圆形的彩虹在飞机上是寻常可见的,只是碰巧有云有河,略微难得些。
  留了张照片,后期增加了对比度,如此。有种游戏画面的感觉。


  大大小小的湖,在村庄和农田旁边。那条注入的小河,像条长长的尾巴。


  已经结冰的湖。


  星星点点,平原开阔。
  不知为什么,突然想起了最近常听的一首歌,曲婉婷的《没有什么不同》。


  东北大平原的母亲河,松花江。



, , , , ,
Trackback

3 comments untill now

  1. “拍照是个好习惯,遇上马航MH370那样的,也许还能提前发现走错了路…”
    整片文就这句有点意思,呵呵

    [回复]

    xiaogs 回复:

    @, ......

    [回复]

  2. 留个脚印,证明我再一次来过

    [回复]

Add your comment now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