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

  出差云南,昆明,因为一个案子。
  比较急,时间也赶,所以没有通知机构。从机场直接到客户那,然后便开始谈判。

  那个时候的疫情管控很严,处处还要四十八小时的阴性证明,回到昆明的半夜,还要在大马路上排队做核酸,否则无法回京。如今再看,都已成过去。
  处处核酸和绿码的时代,终究有了句号。最近连口罩的要求,也已开始松动,希望在春暖花开的时候,也能告一段落。毕竟疫情影响的已太过久远。

  转天七点多的飞机回京,要赶回开会。从去年部门调整,再到分管领导调整,不断在重复着汇报和汇报的日子。希望能尽快有个尽头,了解了我们所做的,安心做些切实有效的事情。

  十月份的季节,各地天气都算怡人,可云南却下起了雨,很冷。回程的飞机上,感觉也都成了冷色调。
  回京后得知,和我们一同晚饭的一个第三方的主办人员,竟然溘然长逝。才三四十岁的年纪,夜以继日地操劳,顾不上自以为的头疼脑热的小病,却消失的那么快,令人唏嘘不已。

IMG_5360
IMG_5356
IMG_5366
IMG_5362
IMG_5384



, , ,
Trackback

no comment untill now

Add your comment now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