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法利夫人

bflfr
  片名:包法利夫人/Madame Bovary(德国·2014)
  导演:索菲·巴尔特 主演:米娅·华希科沃斯卡 亨利·劳埃德-休斯

  1、看完原著过来,一是把人物具象化,二是看看老外自己的解读。有很多部,被这部的海报所吸引。
  2、在一部电影的时间,只能有选择的表达,所以比原著少了很多情节。但总感觉少了些核心内容,在原著里,包法利夫人虽然充满了不切实际的幻想,也不像电影里变成了肉欲的形象。
  3、画面和构图很美,光线和服装很美,基本上随便截图就是壁纸,就是一幅油画。服装和景色也都很有年代感,不看情节,有满满的原著味道。
  4、主角的外貌没问题,但总皱眉,一脸的冷淡禁欲感,一笑一颦都无风情。
  5、包法利夫人读了些书,但读偏了,把纸醉金迷的“贵族生活”和偷情私奔的“自由爱情”为了追求。



,
Trackback

no comment untill now

Add your comment now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