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

  来过多少次黑龙江,似乎记不清了。

  又连续到哈尔滨,上周一来了,这周一又来了,连着两次,每次只住一晚,因为要赶回京做方案和开会,时间太紧张。总感觉身体是别人的,自己可以努力糟蹋。
  连续几天加班到很晚,然后便在朋友圈看到一句话,努力到无能为力,拼搏到感动自己。被竞相转发,看来这几乎是个常态,至少在我认识的人里。
  也许并不是个好事。幸好进入了四月,是北京鲜花最多的日子,选些公园,在周末转转,调解一下工作和生活的状态,调解一下身体。

  黑龙江分公司职场外有个广告牌,上面写着:总有个比你更忙的人在健身。
  也便是从那次回来,收拾了一下放在小卧的自行车,又开始准备骑车上下班,每天往返近40公里,对身体是个绝对锻炼,总不至于哪天倒下了。

  4月初,哈尔滨还在零下,而北京却已春暖花开。附上几张同事照的公司。

IMG_4858
IMG_4842
IMG_4843
IMG_4859
IMG_4844



, , ,
Trackback

no comment untill now

Add your comment now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