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已经去过庐山,其余对我们有吸引力的景点还有三清山、龙虎山、婺源、景德镇和滕王阁,这便形成了我们这次清明安排的雏形,走完江西。
  后来发现武夷山也在附近,而以后若再去福建,重点将在厦门、鼓浪屿和土楼,武夷山又距之较远不方便。讨论多次,将武夷山归为了本次行程安排。毕竟武夷山到三清山或者龙虎山的车程只有三个小时左右。
  对于季节,还是有些纠结的,可能略早,但为了婺源的油菜花,似乎也合理,也可接受。

  剩余的问题便是时间,三座世界遗产的大山,所需体力和日程都不简单,可以安排紧凑,但不能走马观花,所以最终确定,9天是最低标准,后来请假是10天,基本算得轻松了。
  订好了30日的车票,又订好了第一站当天及未来几天在武夷山上的如家酒店。
  然后,今天领导说,清明后要去荆州开第一季度分析会,然后,然后就没有然后了。假期取消了。

  算作一个纪念,把本来的时间安排发上来,毕竟这条线早晚要去的。


  其实这次假期请得挺勉强,尤其老婆那边,由于公司财年结算,正在节骨眼,请假本身就不大方面。何况这次请了五天,然后出去十天,还赶上人山人海。若在平时,请五天年假,借上前后周末也有九天,也挺好,还能错开人流。所以,倒也没觉得太可惜。
  只是有些对不住老婆,一直没好好陪她。索性这个家伙天生乐观,立马改变了行程。初步计划只请一天假了,再加上清明,共四天,先去武当山,而后有时间就包车去神农架,没时间就在十堰和武汉转转,好歹也有樱花保底了,也可以。

  没去成三清山、武夷山,还有婺源,挺可惜,而且下次就不知道什么时候了。五一或者端午,应该会去广西或者贵州,江西恐怕要等上一段时间,毕竟诱惑不是很大。

  退票,退酒店,然后取消假条,也挺忙。

  工作啊工作。



, , , , , , , ,
Trackback

5 comments untill now

  1. 生活按排的还是很丰富的,好羡慕博主

    [回复]

  2. 我是郑凯彬,一起交流下,可以来我博客看看。

    [回复]

  3. miscloud @ 2012-04-10 16:17

    一直都在博主的博客,也把这个当成自己今后游玩的攻略,呵呵
    我在福建,也打算去江西来着,不过油菜花的季节貌似要过去了,等明年了!

    [回复]

    xiaogs 回复:

    哈哈,多谢捧场,欢迎常来。

    [回复]

    匿名 回复:

    @xiaogs,

    [回复]

Add your comment now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