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本以为年底会比较轻松,结果反而近期加班挺多。一部分可能还是源于公司内部的几个部门间的纠结,连续好几天加班到凌晨三四点,更多得是去做一个证明,类似自证清白,着实有些让人不舒服。还有一些人,总是能给你一种错觉,在人品问题上,这就让人更头痛了。

  年底聚会,曾想了那么几句话,想说给团队的人,结果那天事多,却忘了:
  1、底气来源于专业和正气;
  2、拒绝别人时不要拖泥带水,答应别人时要面带微笑;
  3、品质情操的优秀决定了人生的高度,业余时间的努力决定了人生的宽度,只靠着工作成绩的一亩三分地往高处走,远远不够。

  已腊月二十五,却出来一个大案,报损7000万元,不得已出发到贵州。飞机窗外,云卷云舒,却看着不动,仿佛时间静止般,竟然开始幻想,飞机若是掉下去,也挺好。
  贵州是个好地方,算来算去,至少是第四次来了。最后一天工作结束,我说吃丝娃娃吧。

IMG_2213



, , ,
Trackback

no comment untill now

Add your comment now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