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从西藏回来,隔天又出差到了三亚,然后又回了趟老家。仔细算来,那个月,大概已经去了八个省市,拉萨、成都、重庆、郑州、武汉、三亚、北京、天津。就在写这篇游记的前几天,晚上下班后,游走在喧闹的武汉街头,看着人来人往,独自一人坐在路边长凳,将耳机声音开到最大,那些伤感的老歌,那些远去的声音,与身旁的喧嚣形成了鲜明对比,思家心切,愈感孤独。这种漂泊的生活,似已厌倦。
  有段时间连续出差,每天都面对着白毛巾、白床单、白拖鞋,一进屋就闷得让人抓狂。也许和这有关,目前买东西,会挑选一些艳丽的颜色,当然,衣服还是除外。

  好吧,游记归游记,回到三亚那个中国最南端的城市,美丽而温暖。它也是中国空气质量最好的城市,负氧离子含量世界第二,是中国最长寿的地区。
  五星级酒店,海景房,还不用发言,这样的会议很是美好的。

  本次住在大东海,酒店楼下便是沙滩。这是一座与海交融的城市,对我们这些常年在钢筋水泥里打拼,常年闻着汽车尾气的人来说,这简直就是天堂。阳光、沙滩、椰树、海风、比基尼。


  酒店泳池边的椰树。


  第二天睡醒,走上阳台,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而另一面则是大片的工地,海南这几年的房价突飞猛进,施工现场比比皆是。


  去南山寺途中,三亚的街景。被冠以旅游和宜居等众多标签后,三亚成了很多人眼中的理想居住地。当然,对于大多数人来说,离不开喧闹、羁绊的城市,三亚也只能是个过冬的地方。


  同样,路边的工地场景。


  三亚湾是三亚最大的海湾,免费开放。来得太匆忙,只是因在对面吃饭,才停留了几分钟,而且略有阴天,光线不好,相片效果很是一般。


  站在20里长的椰梦长廊下,若是在太阳快要落下时,夕照很美,可惜时间没有赶好。


  凤凰岛,位于三亚湾,属人工填岛,四面临海,由一座跨海观光大桥与市区相连。导游介绍,那里目前的房价在12万元一平米。


  海面,光。


  给同事留影一张。



, , , , ,
Trackback

no comment untill now

Add your comment now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