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恋33天


  1、小成本电影,网上传得很火,所以凑热闹地去看了,当天“王小贱”在微博上幸福地宣布,票房已经过了3亿,就靠它养老了。
  2、其投资不足千万,只有890万,真是华丽地扇了很多“大片”一个闪亮的耳光,干净利落地扯下了今年众多票房惨淡的国产电影的遮羞布。没有铺天盖地的海报,却有着不见踪影地网络推波助澜,营销很成功。这大概也与编剧为豆瓣上的注册用户有关,豆瓣毕竟也是个各类文艺青年的聚集地,在这个大都人云亦云的社会,豆瓣对于口碑和评分,还是有一定影响的。
  3、电影嘛,不要苛求各个方面都完美。不错的台词,常常冒出点流行语,比如“很有正室范儿”,咱也别被90后们说out。电影搞笑轻松,影院里不时传来阵阵笑声,陪着老婆看,挺适合。
  4、男主角文章是亮点。演绎的王小贱,真是到位,那一笑一颦,一言一行,透着股骚味贱劲。往那一站,竟然还是内八字,简直不经意间就将“贱”演绎到了极点。

  摘录点台词:

  回家去洗个澡,好好睡一觉,把自己好好整理整理,好好一个适龄女孩,别弄得跟外贸尾单似的。

  二百五的脑子加林黛玉的心就是你。

  有的人有A面有B面,有的人有S面有B面。

  虽然喷了高级古龙水,可还是带着一股天生的混蛋味。

  我们李可普通话说的很好,大家都猜不到她是河南人。

  你连人都没生过,有什么资格谈人生?

  你不说话时特梦幻,一说话都是梦话!

  作为一个纳税的中国公民,我或许要承担许多千奇百怪的社会义务,但我很清楚,这些义务里绝对不包括要拿我的伤心事来娱乐你们这些路人甲。

  谁啊,谁寻死觅活啊。我活这么大了,我就没有一点悲伤的权利呀,我就没有一点质疑人生的权利呀。

  就算你不懂法但旁边还站着一喘气的,你瞎呀。

  现在的小男孩们,情义千斤,不敌胸脯四两!这就是一个喜新厌旧的物种,你丫寻死觅活的,对得起自己么?



,
Trackback

2 comments untill now

  1. 片子不错,前段时间微博上推广33天得很多啊

    [回复]

  2. I like this blog its a master peace ! .

    [回复]

Add your comment now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