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年底比较忙,前几天开会又多,经常一天喝不了几次水,大概有些上火,嗓子一直很痛。紧接着加班几次便感冒了,鼻子堵,喘气不是很通畅,头大,突然有些不自在。想写些博客,但总是静不下来,也写不进去,脑子一团麻。孩子不在的周末,本是极好的时间,却迟迟不知敲打些什么字,心情也不是很好,烦躁。

  翻看着手机里的照片,想看看在15年到底去了哪些地方,便看到了南昌这几张,过去了八个多月才想着记录一下,也许是太晚了。
  离着那些比较近的照片,是些阳台上的鲜花和阳光温暖的午后,让人向往着的惬意的时光,那绽放的蝴蝶兰和口红吊兰都是那么美。

  去南昌大约是在15年的5月份,因为公司的一个大项目而来。依稀记得是要给客户进行一个宣讲和介绍的,但时间比较赶,所以只在到了南昌的晚上,开始捉摸着PPT如何去修饰。讲得次数多了,对于这些事情,已经习以为常了。恩,至少不会紧张了。

IMG_2367
  南昌下着大雨,并没有心思多看景色,第一天晚上到,转天上午宣讲,下午便已回了北京。大概已经没有多少城市,可以让人把节奏慢下来去感受一下了。尤其下着雨,我更喜欢阳光。

IMG_2368



, , ,
Trackback

only 1 comment untill now

  1. 情绪贴,已阅。:)

    [回复]

Add your comment now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