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9 10月14日

  17:00-18:50 拉萨-成都

  川藏线很美,但得自驾或者包车,也得有充足的时间,以避免走得过于匆忙。坐在飞机上,是看不到多少美景的,所以这个川藏线游记是山寨的。
  我们这次的时间实在太紧张,若是再有四五天,把其他部分的行程压一压,就可以把这条线走下来了。不过西藏还是要来的,阿里早晚要去的,下次从川藏线进,选个美丽的季节。

  拉萨打车到机场很少有打表的,经过几轮砍价,150元。
  提前买的藏刀已经通过邮局寄回,现在剩下了一把瑞士军刀,很小,但拉萨机场的安检额外严格,经咨询,说不能带上飞机,也不能托运。而机场的邮局空空如也,无法邮寄,要扔了这把跟了我快十来年的军刀,自然是舍不得。索性便放到登山包中,直接去办理托运,然后,通过了…

  西藏航空不能网上打印登机牌,只能过来再选位置,有些晚,所以靠窗的多数都挨着翅膀了。为了拍雪山,也只能这样了。

  根据飞行的时间和旁边的雅鲁藏布江,还有这个有些熟悉的形状,它应是南迦巴瓦峰。


  那这个,应该便是那拉错了。


  其他不知名的雪山。


  厚厚的云层。


  机翅,雪山。


  云层之上的雪山。


  到达成都,机场大巴,严重堵车。一个半小时才到达在携程上提前预定好的嘉立连锁酒店,位置和环境都还不错,值得推荐。
  酒店在宽窄巷子附近,所以放下背包,先到楼下转转,路边烤串,好吃得不得了啊。
  回来,冲个热水澡,明天去看大熊猫。



, , , , , ,
Trackback

2 comments untill now

  1. 雪山鸡翅~

    [回复]

  2. 真美,刺激我不停的意淫这地方。

    [回复]

Add your comment now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