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机


  最近换了一部新手机,换掉了那个本来是棕色,现在掉漆成为白花棕底的philips。虽然我很怀念动辄上月的待机时间,和出差一两周不用考虑带充电器的方便,但想起那个需要用手指(得预留半个月指甲)扣半天的hold键,还有独具特色的“花纹”,我对抛弃它并没有什么太多的内疚之情。

  习惯了在京东购买,挑选方便,且随时看评测和评价,也不用去实体店里半怀疑地听着推销员的滔滔不绝口若悬河。若是再有些逆反心理恰巧碰上一个老实巴交的柜员,那真是葬送了一段好“姻缘”。京东送货还真快,中午下的订单,下午在影院看着《功夫熊猫2》时,货已发出。要不是在机型上有些犹豫,或许更早一天便用上了。

  换完手机,先装程序。猛然间,发现对于这类产品的感觉,好像已经落了时代。靠,比他妈的折腾一个单反还麻烦。装水果忍者耗时n小时。哦,具体时间不公布了,您偷着笑就得了,反正中间已经吃了顿饭的…

  然后装微博,对于新事物,偶向来接受很快,就像开心网,基本在一开站便注册了,当时很多人还不以为然。微博这个东西,似乎也注册很久了,但因为一直打理这个博客,且对于140字的文章格式有些抵触。当然,抵触是自由,但不去了解便有些自欺欺人了。只有尝试着接近,才能摘到那有色眼镜。
  也许,还是缘于目的吧,就像我写这个博客,我是打算永久留存,然后给儿子、孙子、儿子的孙子、孙子的孙子们看。好吧,也为了防止我老了记忆力不足,我也打算自己去看,“这小子当年真傻,活到现在不容易。”;“哇,当年那么幼稚啊!”;“晕,这写的啥,真二!”;“我靠,当年那么少男怀春,那么文学青年啊。”;“咦?原来咱去这时,还有这段故事,照片都找不到了。”我已经幻想陪着老伴,抱着儿子的儿子或者儿子的孙子,自个儿笑了。对了,我打算活到98。

  知道,跑题了,我只打算谈一下手机。
  ps:欢迎微博关注我。http://weibo.com/xiaogsor



Trackback

only 1 comment untill now

  1. 你的笔风逐见嘻哈,哈,哈,哈。

    [回复]

Add your comment now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