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4)

ls4
  片名:雷神4:爱与雷霆/Thor: Love and Thunder(美国·2022)
  导演:塔伊加·维迪提 主演:克里斯·海姆斯沃斯 娜塔莉·波特曼 克里斯蒂安·贝尔

  1、一部好莱坞大片,被拍成了两个小时的段子合集,导演似乎堕落了。也许漫威想做个主题公园,去开展他的第二三四五产业,那确实轻松、欢快的氛围容易吸引更多孩子,毕竟亲子永远是主题乐园赚钱的不二法宝。一堆小孩子拿着毛绒玩具、石块、木棒,笼罩在闪电之中打败敌人,这简直就是主题公园沉浸式表演的保留项目啊,还能拍拍个人写真啥的。如果在中国,再把背景音乐换成《孤勇者》,简直炸裂,排队三个小时起。
  2、克里斯蒂安·贝尔饰演了屠神者格尔,完全看不出本来面目,演技很不错,比起又笨又呆的《蝙蝠侠》系列出彩多了。但从DC串到漫威,被雷神爆锤,不知超人做如何感想。
  3、娜塔莉·波特曼从《这个杀手不太冷》开始,从十多岁惊艳到四十多岁,脸上虽然有了岁月的痕迹,却是那么恰到好处,除了优雅还有了一丝飒爽。可片中那么多神,动辄就是生命起源、星球毁灭的,却治不好人类的癌症,那当个女雷神干啥?
  4、爱情线不大讨喜,有些生硬,但作为看过漫威系列全部电影的人,还是希望他们在一起。所以,就是为了看个亲吻的镜头,管它合理不合理、剧情又如何呢。这就如同雷神露出pp一样,有情结的人觉得好,没情节的说,这是啥啊。
  5、宙斯太二了,那群神都是,没有出现个“无辜的神”,竟没有一个能站出来同行。宙斯就那样一下子被穿心,这真的好么?毕竟是众神首领,也太弱了,即使彩蛋里他没领盒饭。
  6、马特·达蒙啥电影都接啊,上次出现在《长城》里就很意外了,这次又在电影的小剧场里cos洛基,好油腻啊,简直惨不忍睹。
  7、雷神在搞笑的路上停不来下了,我知道很多人都恨不得他英勇战死,留下一个威猛形象,我可能也是其中之一。
  8、有规定说许愿池只能一个人许愿么?



,
Trackback

no comment untill now

Add your comment now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