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寡妇

hgf
  片名:黑寡妇/Black Widow(美国·2021)
  导演:凯特·绍特兰 主演:斯嘉丽·约翰逊 弗洛伦丝·皮尤 蕾切尔·薇兹 大卫·哈伯

  1、她在一天之内过完圣诞节、感恩节、复活节和暑假,她知道身边的那些礼盒都是空的,好想过一次真正的圣诞节,收到真正的装着礼物的盒子,然后拆开它们,发现里面恰好是自己心仪很久的礼物。也许只有共情,才能有所触动,而要做到共情则需首先接受这个人物。
  2、黑寡妇作为漫威第一代核心成员中的唯一一位女英雄,在《妇联4》中的牺牲让很多人心存怨念,然后漫威紧接着宣布要拍一部关于她的独立电影,该造的势都造好了,该积累的情绪也都到位了,所以大家的期望值是极高的,拍成这样注定是要被骂惨的。距离《钢铁侠》、《美国队长》、《雷神》、《奇异博士》等等差太远了。
  3、反派有点弱了,不管是最终BOSS,还是他女儿模仿大师,简直弱爆。一个人杀了她父亲、毁了她童年和容貌,还能一喷就跟着对方?然后内心就平静的和解了?
  4、红房子里培养了那么多女特工,都是单纯的靠药品控制啊?所以一喷就散,原地造反。看来精神建设、文化建设真的尤其重要,这点资本主义国家做得不好,可见一斑。
  5、官方大方吐槽黑寡妇的出场动作,算是本片最大的一个笑点了。
  6、竟然没有其他的漫威英雄来客串,总感觉少了点味道,甚至有点悲惨,就像一个人的生日。
  7、其实,黑寡妇“一家人”能有这样真的感情,挺好,也算是弥补了对电影的不满。



,
Trackback

no comment untill now

Add your comment now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