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液(2)

dy2

  片名:毒液2/Venom 2(美国·2021)
  导演:安迪·瑟金斯 主演:汤姆·哈迪 伍迪·哈里森 米歇尔·威廉姆斯 娜奥米·哈里斯

  1、也许是《毒液》的第一部太受欢迎了,所以第二部变得理所当然。当时,这个长相不怎么讨喜、呲牙长舌的话痨竟然成了萌宠,在朋友圈霸屏,也着实意外。
  2、就像是讲个故事,没有精彩也没有惊喜,就是那么平平淡淡。充其量对里面的情况和人物有些好奇,比如这个红色毒液诞生的原理是什么?比如反派女主为什么会有超能力?比如女主最后会不会和男主重新在一起?但也仅限于这些了。就是这样讲故事的话,拍成连续剧,弄上百八十部的也不成问题,每集打一次变种儿子。
  3、话痨英雄、有点腐的帅哥、不怎么得意的人生、遇而不得的美丽女友、打抱不平的善举,简直不要太受欢迎。也有可能看到了腐的市场,这一部里女主的存在感直线下降。
  4、这对着屏幕舔来舔去的,是要腐到对小蜘蛛下手啊。
  5、反派毒液死的有点憋屈,前面场面撑得那么大,然后就太突然了。关于两个反派的形象,略微单薄,篇幅不短,但无力。



,
Trackback

no comment untill now

Add your comment now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