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蛇2

bs2
  片名:白蛇2·青蛇劫起/Green Snake(中国·2021)
  导演:黄家康 主演:唐小喜、歪歪、魏超、赵铭洲、郑小璞

  1、水漫金山的开头、中国风的古建筑、水墨画的打斗场面,都很燃,画面真心不错。这种中国元素为主的动画多些,就是好事,哪怕很多人在不断地寻找着它的毛病。
  2、修罗城若是换做地狱,可能汉化更彻底一些。但显然,佛教是对中国影响极大的,白蛇传的故事本也在此基础之上。就像引入罗刹,在中国元素的框架下引入新的事物,也挺好。
  3、小青进了一趟修罗城,却完全没有完成中国传统观念里的修炼,也没有达到法海或者主流观念想要的目的,因为她的执念只有增而没有减。她反倒是把执念变成了坚持,由此让自己变得更加独立和强大,并靠此而出了修罗城,算不算一种讽刺?
  4、雷峰塔已到,小白和小青几世轮回都没有相遇。片尾的一声小白,好感人。
  5、双面狐妖太妖娆了,还挺讨喜,但上一部的红绿装配更讨喜,最后彩蛋才发现,原来九尾狐丢了一尾,她经历过什么?毕竟白蛇传可延伸的空间不大,很想看小狐狸的主线故事。
  6、小青穿上现代服装,很帅,不愧蛇精。
  7、故事性远不如上一部,画面是精致了,但唯美度也远不如上一部。希望以后能有所超越吧,加油追光。



,
Trackback

no comment untill now

Add your comment now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