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军大业

jjdy
  片名:建军大业/The Founding of an Army(中国·2017)
  导演:刘伟强 主演:刘烨 朱亚文 黄志忠 王景春 欧豪

  1、演员阵容依旧豪华,延续了《建国大业》的方式,有点群星贺岁的感觉。也许是《建国大业》出奇得成功,促成了后面几部电影的萌生
  2、但不论演技,还是剧本,都较之前的《建国大业》有着不小的距离。演技的话,很多地方过于生猛直接,有点表演过度,尤其一些国家主要领导人,似乎浮夸了。至于剧本,简直硬伤,实在不敢恭维,拉低了整部影片的档次。
  3、画面是不错的,场面也够宏大,但对于战争的刻画,似乎只有胜负,缺少反思。枪杆子里出政权,目的还是要保人民,而不是打打杀杀。
  4、影片看似主旋律,但只是形式,核心思想没有表现出来,缺少一根主线,太散。
  5、有些情节没有表现好,周总理去香港,这段的描述让很多前面提起来的气氛给散了。
  6、中规中矩,远低于预期,也许毁了这个系列。



,
Trackback

no comment untill now

Add your comment now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