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绽

pz
  片名:破绽/Fracture(美国·2007)
  导演:格里高利·霍布里特 主演:安东尼·霍普金斯 瑞恩·高斯林

  1、没有想象中的烧脑或者悬疑,结果就是换了一把枪,然后就没然后了,以为枪会在他的那个模型里,或者被拆解成了模型的一部分了。所有的悬疑,基本就是靠安东尼的演技撑起的,尤其那个微笑。
  2、警察和安东尼有私人恩怨,导致法官怀疑他有逼供行为,所以安东尼的认罪书不再具有法律效力。基于非法取得的证据进行审判,审判结果也是非法的,国内也是非法途径的取证,不能作为证据。
  3、高司令在安东尼·霍普金斯面前,显然还是幼稚得多了,尤其两个人对手戏的时候。
  4、没看出女主有什么价值,镜头还不少,开始以为会和安东尼有什么关系,但想想这牺牲和投入有点大啊。最近看了不少豆瓣TOP250,发现了各种被删减。
  5、给高司令也加了不少戏,安排进另外一个律所,对影片的情节本没有多大推动作用,反而还拉了仇恨。会调情、长得帅的人,刚到了一个新所,就能直接搞定女老板,还发展到了情人关系。
  6、电影告诉我们,不要嘚瑟,安东尼本来挺完美的,都已经一石二鸟了。



,
Trackback

no comment untill now

Add your comment now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