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俗小说

dsxs
  片名:低俗小说/Pulp Fiction(美国·1994)
  导演:昆汀·塔伦蒂诺 主演:约翰·特拉沃尔塔 乌玛·瑟曼 塞缪尔·杰克逊

  1、不同人在不同故事里有着不同的角色,朱思在公寓的故事里是一个杀手角色,狠心不软,而在餐馆的故事里,俨然成了一个拯救者的身份。每个人本就都是有多面的,而在不同的故事里在不同的角度下,所展现的结果既合理着而又如此不同着。
  2、文森和朱思两人去杀人,一路上讨论着关于汉堡的叫法,而到了公寓走廊,又开始讨论起足底按摩。当两个人都到了房间门口即将开始杀人时,发现离事先安排的时间还不到,于是又继续向走廊的另一边走去,一本正经、不紧不慢地继续着他们关于足疗的讨论,到了时间才进公寓门杀人。杀人之前,还要吃人家汉堡,喝人家可乐,其他人就那么静静地等着。
  3、文森和米亚的舞蹈不错,米亚属于初看一般,但越细看越有韵味的那一种。在周星驰电影里很多的无厘头画面,都能在这里找到原型。写到这里就想起了那块有着味道的怀表,还被那么多人一本正经的当成圣物,谈话中不停地冒出“asshole”字眼,所有人都面无惊澜地听着。
  4、黑社会老大,大概是最倒霉的一个人,在路上被冤家撞了,然后又被一个小警察进了后庭。拳击手那个漂亮的法国女友,的确好气人,但就是那么气人、那么墨迹地上车,结果就是没事。电影没有多少大道理,很多就是反其道而行之,打破了常规或者大家所形成的表达习惯。
  5、很多人奉其为经典,也的确可以一看,但只是各有所好吧。



,
Trackback

no comment untill now

Add your comment now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