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见的客人

kbjdkr
  片名:看不见的客人/The Invisible Guest(2016·西班牙)
  导演:奥里奥尔·保罗 主演:马里奥·卡萨斯 阿娜·瓦格纳 何塞·科罗纳多 巴巴拉·莱涅

  1、男主讲了好几个版本,且基本都有合理性。在缺乏实物证据的基础上,如何引导男主一步步说出那些包装了好几层的真相,这需要律师极其冷静和睿智的大脑。而在这个过程中,不陷入“编剧就是上帝”的局面,不让反转僵硬,而是一切都那么自然合理,都早有伏笔,那是影片的成功。
  2、男主演技不错,一开始一幅弱鸡的样子,背后却隐藏着巨大的阴谋。人家可不是长得这样,而是演出来的,看来长长的络腮胡盖住大部分脸,的确会给中年男子带来一幅忧郁和委屈的气息。
  3、男孩母亲的演技更炸,非常棒,听到孩子被推下湖前没死时的惊讶表情,用案情的分析掩盖了起来,为人父母的应该了解知道这个消息时,那种自我控制是多么困难,才知道她的表情和那些身体细节所反馈出的演技是多么棒,有反应但又要抑制,和情节对应,拿捏得非常好。如今回想起来,影片开头电梯里整理妆容的动作,不是一个高傲的律师在意外表而是一个母亲面对凶手的紧张,细节满满。
  4、虽然中途猜到了律师就是男孩的母亲,毕竟那个给男主手机关上机的动作有点明显,可能是导演故意看给观众的。但更大得惊奇则是背后的真相,猜到男主为凶手,并推翻律师为男主准备的看似无懈可击的故事,那需要太强的推理能力。那个故事其实也在一定程度上减轻了男主和观众对律师是男孩母亲的猜测,既合理,又能引导男主讲出更多细节,环环相扣。
  5、男孩父亲一直在楼对面,一方面也是看着真正的律师到哪里,起到报警作用。毕竟男主连情人都杀,再多杀一个老妇人应该也不会有什么心理负担。
  6、西班牙人语速太快了。



,
Trackback

no comment untill now

Add your comment now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