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侠·英雄归来

zzd2
  片名:蜘蛛侠:英雄归来/Spider-Man: Homecoming(美国·2017)
  导演:乔·沃茨 主演:汤姆·赫兰德 小罗伯特·唐尼 迈克尔·基顿 雅各布·巴特朗

  1、反派还是有点弱,钢铁侠确实一分钟就可以搞定,小蜘蛛却用了两个小时,这是外在能力。还有内在,是更长的成长过程。小蜘蛛希望穿上泳裤去找自己的女神,而不是战衣,又或者和女孩跳支舞,而不用去追捕她的父亲。这些所经所历,在斯塔克或者其他人身上,我们已都曾见过。漫威始终要告诉我们,超级英雄之所以是超级英雄,并非仅仅是因为能力。
  2、《复联4》之后,再看到钢铁侠和小蜘蛛同框,有种莫名的感动。有意思的是,转过身竟真有无数记者,但当看到钢铁侠向小辣椒求婚后,这部电影也便足够了。
  3、似乎终有一部影片谈到复联和各种大反派大战后,地球上的烂摊子如何收拾了。原来都交给了斯塔克的公司处理,而里面的一些残留装备或材料,都奇货可居,在黑市上有着大好市场和美金,这无疑会催生犯罪。
  4、说史塔克是正义的化身,秃鹰是绝对不会认同的。其实,世界往往并不非黑即白,有着很多的灰色,而本片中正是因为正义感爆棚的小蜘蛛不断介入,不断挤压,最终让秃鹰的底线一再拉低,成了犯罪,甚至那一船的人差点为之丧命。国人常说的,月盈则亏,做事该有余地,也便是此。
  5、蜘蛛侠有了“野心”,要急于证明自己,但操之过急,少了些磨难和经历,所以加强版的战衣才会被收回。我们想起了斯塔克被关在中东某山洞、被超能力迷失绝望、被人碾压、炸掉盔甲一系列过程,这个英雄才完整,除去了战衣,内在依然是个英雄。而小蜘蛛开始每天急于找事做,急于做完,急于收获功绩以便加入复联,而跨过了斯塔克的“线”,当那条船一分为二时,差点惹了大祸。幸好有干爹收拾残局,而事实上,并非每个人都有干爹。
  6、喜欢女二号,黑皮肤挺好看的,很健康。
  7、你会产卵吗?胖子太可爱了。



,
Trackback

no comment untill now

Add your comment now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