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念天堂

yntt
  片名:一念天堂/Heart for Heaven(中国·2015)
  导演:张承 主演:沈腾、马丽

  1、因为有沈腾和马丽,所以本以为是一部没有营养的喜剧,就是想笑上一笑,在最近天天苦逼加班的间歇之余,在回家的路上打发一下时间而已,结果并不讨喜。
  2、剧情比较纠结和混乱,主线也不明显,支线为了观众反应而牺牲了叙事能力,一度时间里,感觉主线已经没了、变了。人物的性格也比较混乱,没有形成补充和服务剧情,所以让人有种云里雾里的感觉。
  3、幸好她说只是台词,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告别这个舞台。这是一句触碰人心灵的台词,是啊,不敢面对现实的人,再潇洒都是凄凉和悲哀的扮演着他人。
  4、我们每个人都在争取一个被认可的身份,而在社会上逐渐伪装自己,扮演“他人”,伪装的时间久了,连自己也已认不清自己。很多时候,所做出的选择,已经不清楚是不是遵循内心的选择,还是扮演人所需的选择。人这一辈子,饰演了很多身份,扮演了很多性格,却最终忘了自己想要什么。
  5、很多人都是肯下一番功夫扮演他人,却不肯下点心思做回自己。
  6、电影很烂,不值得推荐。



,
Trackback

no comment untill now

Add your comment now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