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侠·英雄远征

zzx4
  片名:蜘蛛侠:英雄远征/Spider-Man:Far from Home(美国·2019)
  导演:乔·沃茨 主演:汤姆·赫兰德 赞达亚 杰克·吉伦哈尔

  1、以为是一部欧洲旅行时遇到点突发事件,然后小蜘蛛挺身而出,因为责任耽误了谈恋爱或失去真爱,体现能力越大责任越大,小孩子蜕变的心灵鸡汤式电影,结果并不是。
  2、之后来了几个大怪兽,水火元素上阵,以为小蜘蛛这次要大显身手,电影效果也会砰砰砰扣人心弦,至少是部爆米花式的大片,IMAX效果炸裂,结果不仅仅是。
  3、再后来神秘客出现,神盾局的局长也出现,哇,还有平行宇宙,说不定还有复联的其他角色会来,复联牺牲几个后又要继续壮大,结果也不是。
  4、电影的情节比较跌宕,很让人惊喜,神秘客和小蜘蛛在阳台上的聊天,还挺感人。神秘客作为一个没有超能力的普通人,他极度期望着获得与蜘蛛侠一样的认可和名望,人们往往最妒忌那些被认为和自己差不多却收获大相径庭的人,妒忌是个很奇怪的情绪,羡慕却无法得到时就要亲手毁掉,哪怕损人不利己。
  5、神秘侠的装扮实在有点傻,尤其那个头盔,不过全息影像的特效着实惊艳,虚拟和现实之间的转换,出人意外,想象力很丰富。
  6、眼镜里的智能叫“Edith”:Even Dead,I’m The Hero。可惜,目前阶段的蜘蛛侠显然还不够格:你才是下一个钢铁侠,我的能力不足以承担这个责任。他的自我怀疑和脆弱压力,让自己放弃了超级英雄身份,和那数十亿美金打造的资源,也直接导致了神秘客的大戏登场,当然也有不少人无辜死亡。
  7、彼得的大脑显然和托尼不是一个层级,也许都不是一个世界,差得实在太远,所以他永远成不了钢铁侠。但他有着自身其他方面的优点,这也让钢铁侠无法匹及,所以他成了蜘蛛侠。他要证明的应该是,蜘蛛侠就是蜘蛛侠,根本不必成为钢铁侠。
  8、片尾两个彩蛋,一个比一个精彩,一个把蜘蛛侠的英雄事迹反转,还公开了他的身份;另一个大概出乎所有人意外,局长竟然是斯克鲁人,后续发展非常让人期待。
  9、喜欢“烁灭”这个词,当年被灭霸一个响指消灭的人再次复活后,他们的生命消失了五年。他们这五年没有变化,而身边人却老了五年,这是一个很酷的有深度挖掘潜力的情节。
  10、梅姨收到的支票,落款竟是小辣椒,回忆满满。



,
Trackback

no comment untill now

Add your comment now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