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堡垒

shbl
  片名:上海堡垒/Shanghai Fortress(中国·2019)
  导演:滕华涛 主演:鹿晗、舒淇

  1、据称是史上最亏钱的电影,号称投资3个多亿,大制作,影院却票房惨淡,1个多亿票房后,很快下线。还不如动画片《哪吒》一天卖的多。结果竟然转到网上热播,热播后,豆瓣影评持续下降,如今到了3.0。大概都是想看看到底有多烂的如我般好奇的人。哦,据说这是少有的网上都没有盗版的电影。
  2、电影的失败确实敲响了警钟,给那些想随意圈钱的投资人。以为找个目前最当红的明星,随便摆几个pose,拍个电影,不论啥情节,不论什么特效,就能赚钱似的。话说,网传鹿晗的片酬1.2亿元,鹿晗那么多粉丝,也没有去影院买票支持啊。正在热播的《哪吒》成本一共才6000万,不行明显片酬高,可如今票房接近了50亿,这是个很好的趋势,看电影质量,而不是流量明星。
  3、这段时间,一谈电影就是吴京,感觉说得太多了。但《流浪地球》的确让我们看到了对于电影的热爱和精益求精,《上海堡垒》则只能让我们看到对电影的不屑和圈钱欲望,粉丝经济和流量为王,不能一味横行。网上说,本以为《流浪地球》开启了中国的科幻元年,结果刚过一半,就被《上海堡垒》给关上了。
  4、其实,看起来也还好,说不上特别差,毕竟舒淇还是很美,很有味道的。
  5、另外,鹿晗打算送舒淇的那个郁金香永生花,审美实在有点土,有点像在淘宝搜“女友、礼物”,然后首页跳出来的第一个推荐,月销5万+,9块9包邮包运费险的那种。
  6、最后,明明无人机,几个人非要飞上天干嘛?无人机也不缺那四架啊。无人机撞上去可以理解,你一个坐着人的战斗机也撞上去干嘛?难道少你一架啊?炮弹没用完啊,开一炮不好么?还有,遗物竟然需要本人指纹解锁,这个遗物是干啥的?还有,母舰那么大,爆炸后,上海一点影响没有?注射器、打蛋器和开瓶器,样样都好好的,是制作成本高,懒得修改么?还有,黄浦江因为地面下沉都成瀑布了,结果五年后都好了?大江啊,地下注浆重新支撑起来的?怎么施工啊?中国人民的基建能力真是不错,这很是科幻。



,
Trackback

no comment untill now

Add your comment now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