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沙赞

ltsz
  片名:雷霆沙赞/Shazam(美国·2019)
  导演:大卫·F·桑德伯格 主演:扎克瑞·莱维 马克·斯特朗 亚瑟·安其 杰克·迪伦·格雷泽

  1、比较尴尬的“大片”,场面达不到要求,搞笑也比较尬,若是把“沙赞”改成“傻赞”可能更适合。
  2、这个孩子团队,似乎总是给人一种能力不足,或者说会失控对社会不力的感觉,这样的决定性的力量突然就给了他们,这么突然且巨大得变化,难免会出现过激情况,心理承受力还远没成熟到可以无波澜的时候,不出现波澜或者大问题就太假了,青春期还没过呢。
  3、比利的母亲,不知为什么,挺能理解的,看着好心酸,尤其他们母子再次见面时的场景。哪有能做到那么狠心的母亲,若不是生活万难,不愿一同受苦,谁又愿意如此。可再次相遇时,还要忍受着孩子的误解而无法领进屋,或者聊些真心话,那种痛苦和更加深一层的内疚感,让人想想心塞。
  4、巫师选中比利还是有些突兀,似乎并没有太多情节表现他有多么纯洁,估计也是那个大爷等不及了。
  5、反派还是弱了些,也没有太多的冲突,最后有些虎头蛇尾。
  6、不是喜欢的电影类型。



,
Trackback

no comment untill now

Add your comment now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