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仇者联盟4

01Cmech_MLOU2_ChinaPayoff_1Sht
  片名:复仇者联盟4/Avengers: Endgame(美国·2019)
  导演:安东尼·罗素 乔·罗素 主演:小罗伯特·唐尼 克里斯·埃文斯 克里斯·海姆斯沃斯 斯嘉丽·约翰

  1、看了漫威的全部电影,所以看《复仇者联盟4》,有着很深的情感和共鸣。如果之前没看过漫威,或者只是看过《复联123》,你不会有很好的观影感觉,不会有什么共鸣,那还不如不看。这部电影是给读过那些故事的人准备的,才能懂得其中的情感和细节,才能体会那些伏笔的精彩。
  2、初代的复联成员,除了雷神,基本都落幕了。钢铁侠走了,有个让人憾动的葬礼,而黑寡妇,则过于凄凉,前者换来了满满的影院即时感动,而后者则换来了回味中的特别感动。
  3、黑寡妇是复联六个初代成员里,能力最弱的,却又常常从事最危险的任务,比如安抚浩克,她常常冲在最前面,哪怕面对着灭霸五大将,甚至在复联内战中,她也是站在中间。她可以牺牲一切,来换取别人的不牺牲,虽然设定里是个八面玲珑的魅惑角色,却有着深植于心的母性。不解释、不显露,却能在最关键时刻,于那个黑暗之处的悬崖,牺牲自己,换回了灵魂宝石。好在,漫威给她许下了一个《黑寡妇》系列,算得补偿。
  4、第二阶段的主角,也许是惊奇队长,她能力太强,可也太过打酱油,似乎上了一个闹铃般赶过来,不经心地参加战争,不经心地凑个热闹,然后不经心地没啥存在感。似乎这边不论如何计算、如何打斗,她都可以随时过来结束战斗,总有点出戏。地球上的这点事,在她光芒四射如神明般的光芒里,还有那高傲的眼神和嘴角里,似乎并不重要。感觉她不属于这里。
  5、灭霸终究还是败了,可虽败犹荣,不似那些单细胞反派,思维的丰满便意味着美丽。
  6、看完了《复联4》,才知道原来之前有那么多的彩蛋和伏笔,竟然于此都联系了起来。有些线索,已埋下了十年;有些情节,在当年拍摄时便已经开始了设想。不得不佩服,漫威这盘坚持着下了十年的棋,得有多大的耐心和毅力。这份战略上的思考和投入,也成了电影史上的一个奇迹。
  7、奇异博士对着钢铁侠伸出了一个手指,钢铁侠以为那是上一部里说到的唯一一种战胜的可能,然后说,I’m Iron Man,打完响指牺牲了。有人解释,奇异博士的意思是指着天空,你拿着手套往上飞吧,灭霸不会飞;还有人说,意思是你扣一个宝石下来,他就打不成响指了。好吧,当个笑话。
  8、那么多得超级英雄,好多都是大明星,竟然凑全了,也不容易,看着满满的情感。星爵的存在感虽然不强,但那个背景音乐,着实的魔音,现在便在听。



,
Trackback

no comment untill now

Add your comment now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