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海行动

hhxd
  片名:红海行动/Operation Red Sea(中国·2018)
  导演:林超贤 主演:张译、黄景瑜、海清、杜江、张涵予

  1、场面很不错,真实感非常棒,但那些曾被奉为经典的战争片,都是感人的、都是反思的,还没有过歌功的,《拯救大兵瑞恩》、《血战钢锯岭》、《辛德勒的名单》等,皆是如此。不要过多强调强者无敌,勇者无惧,因为面对尸骨累累的战场、面对妻离子散的家庭,除了政治家,没有人热爱战争。
  2、对于战争残酷的还原很棒,的确有了触动,较之前国内战争片清一色的听到冲锋号就激动,战争场面就是为了让观众感觉打鬼子爽、打坏蛋爽的价值观有了改变,这至少是个进步。
  3、以后确也该有些秀肌肉的电影,秀得还是不够彻底,不够完全,也许我们还不够坦然。科技在战争中的应用需要多些描述,别让人觉得战争还是处于小米加步枪,大刀坎鬼子的时代。
  4、没啥文戏,上来就打,时间久了,是容易感官疲劳的。总不能两个小时,都是突突突,或者拿着爆破画面,炸得稀里哗啦的东西,往观众头上不停地泼啊。
  5、虽是同一个导演,但显然,比不上《湄公河行动》,只是票房高了而已。



,
Trackback

no comment untill now

Add your comment now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