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液

dy1
  片名:毒液1/Venom(美国·2018)
  导演:鲁本·弗雷斯彻 主演:汤姆·哈迪、米歇尔·威廉姆斯、里兹·阿迈德

  1、本以为是个恐怖片,结果被拍成了老少皆宜的喜剧片,如同这个海报,一半是帅帅的正义,一半是怪怪的邪气,结果一融合,出来一个幽默感十足的话痨loser逆袭的励志剧,导演不容易啊。
  2、毒液的形象,看着挺邪恶的,那么多牙,湿漉漉的舌头耷拉外面,也确实挺恐怖的,可不知道从何而起,被一众观众硬生生掰成了萌宠,纷纷合影朋友圈,还衍生出了不少吉祥物玩具,这届观众内心太强大了。
  3、漫威似乎喜欢上了大场面+幽默的模式,让你去电影院爽一爽,还让你开心一下,定位很不错。如果有这种爱好,看《毒液》挺适合,毕竟文艺片可以爱奇艺,非常棒的观影体验。
  4、影片最后那个法式湿吻,毒液满足的男女主,想想毒液长长的湿漉漉的舌头,实在太有画面感了。但又仔细想想,貌似那个时刻,应该是毒液和男主的接吻啊,真是激情四溢。
  5、毒液居然成了英雄,虽然动机挺不纯,就是为了不让外星球的那群比自己强的人也来地球。因为在那边他是loser,而到了地球,才发现自己是个十足强者,不想别人来了自己又成loser。
  6、有这么一个宿主,日夜形影不离的,以后男主如何交往女友啊?
  7、朋友圈一众好评的电影。



,
Trackback

no comment untill now

Add your comment now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