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王

hw
  片名:海王/Aquaman (2018)
  导演:温子仁 主演:杰森·莫玛 艾梅柏·希尔德 妮可·基德曼

  1、相对比漫威,DC的电影似乎更热衷于更有深度,或者更深层次的东西,尤其在诺兰这类导演《蝙蝠侠》的加持后,更为明显。但在《海王》中,这种迹象没了去,画面很棒,似乎仅剩此而已了。
  2、超级英雄类的电影,塑造人物也同样重要。隔壁的漫威也打打杀杀,但他的人物塑造其实很用心,我们只看到了《复联》里的热闹,可别忘记他还有美队123、钢铁侠123、雷神123等一系列独立电影的支撑,让每个超级英雄的背景、性格、经历都变得深入人心,这样我们才会随着灭霸的响指而为之难过。DC就不同了,更像各个导演在独立作战,没有整体系统性、规划性的想法,就这样热闹一次,场面不错、特效不错,然后呢?没了,对《正义联盟》有铺垫么?和其他英雄有关联么?有形成DC自己的宇宙观么?
  3、特效不错,场面宏伟,但是有些乱、有些杂,重点不突出,一群打一群,对于这种群打群斗场面,再大也没太多兴趣。人多之后,角色的参与感就会弱,反不如深夜的海沟族,更能撼人心弦。
  4、大胡子,不喜欢穿衣服,四肢发达,力量爆满,刀枪不入,有个高颜值的反派弟弟和他争王位。哦,他还有个武器,其他人拿不走。好吧,他不是雷神,他是海王。可是,刀枪不入的他,怎么做的纹身?
  5、1967年出生的妮可·基德曼饰演的女王要远比1986年生的艾梅博·希尔德饰演的湄拉公主漂亮多了,至少个人观点如此。
  6、全片最感人的,也许是女王和登塔守护者的爱情。几十年来的每个黄昏,站在灯塔之下,看着大海上的夕阳徐徐落下,终有一天,不负所念。



,
Trackback

no comment untill now

Add your comment now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