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总动员2

hdzdy
  海底总动员2/Finding Dory(美国·2016)
  导演:安德鲁·斯坦顿 安格斯·麦克莱恩 出品:皮克斯

  1、和小伊一起看得,竟然十分感动,皮克斯的基本都是精品。
  2、影片中我们看到很多有缺陷的鱼,联想到生活里的点滴。即使你并不可爱,甚至一些时候还有些讨厌,但无论如何,都是一些人心中最重要的人,都是一些人心中的宝贝。所以,无需对自己的样貌或者能力而自卑。
  3、不论外面如何变化,在每个平凡的家庭里,也有着义无反顾的爱,只是我们往往习以为常,或者觉得太过平凡。不是因为电影才感动,而我们身边被我们日常所忽略的感情,也值得感动。
  4、最后看到那个贝壳铺成的回家路,忍不住热泪盈眶,是的,不论我们多么健忘,哪怕像多莉那样,在我们内心深处,都有一块柔软的地方,记着回家的路,那根植在了最深处,平时也许不记得,却会在关键时刻冒出。其实,何止回家的路,这样的事,应该还有很多,比如故乡的老家和庭院的杂草。
  5、即使过了许久才写这个影评,写到这依旧热泪盈眶,这便足以说明它的优秀。回家的路,走回去,家便在那里。



,
Trackback

no comment untill now

Add your comment now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