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墓丽影1

gmly1
  片名:古墓丽影/Lara Croft:Tomb Raider(美国·2001)
  导演:西蒙·韦斯特 主演:安吉丽娜·朱莉 伊恩·格雷 丹尼尔·克雷格

  1、因为出了新的才去看的老片子,曾经以为看过,只是打算温习一遍,结果才发现只是或多或少的接触过一些画面或片段,大抵很多老片子都留下了这样的错觉吧。
  2、朱莉性感的嘴唇和火爆的身材,让人不至于觉得电影无聊,但仅仅有此的话,电影也仅仅是好看,而非好。人们如今津津乐道的谈资,更多是朱莉出浴后似露非露的胸,而非情节。
  3、如果去掉很多人对朱莉的盲目崇拜和对其身材的跪舔,对比一下新的《古墓丽影·源起之战》,朱莉版的考拉,在这个角色塑造上,简直单薄得要命,远不如坎妹的迷人。
  4、虽然被称作经典,似乎只有家中绳索飞人那段打斗不错,常被模仿。
  5、对了,健康而丰腴的身材更性感,用身材能让人能感受到生活的乐观和阳光状态,是让人有想法的,而不是那种瘦得没有力气,看不出健康,那不符合我的审美。
  6、男一后来去演了邦德…



,
Trackback

no comment untill now

Add your comment now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