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太平洋2

htpy2
  片名:环太平洋2/Pacific Rim 2(美国·2018)
  导演:斯蒂文·S·迪奈特 主演:约翰·博耶加 斯科特·伊斯特伍德 卡莉·史派妮 景甜

  1、作为一个神来之笔的科幻片,给了我们一个崭新的视觉观感,还有对自身薄弱的认知和对未知的恐惧,那是极其成功的第一部。而第一部的精彩是难以继续的,况且导演又选了些并不是很吸引人的角度,武戏太多难以延续,容易审美疲劳,而文戏多了,一旦交代不清,那就伤了大多到影院观影人的预期,太难。
  2、怪兽被砸死了,自由落体砸死的,那么高级的怪物,高智能,还能组合,被天上掉下来的一个铁坨子砸屎了,这样的结局和这样的电影并不般配,也显得结束过于草草。
  3、中国元素太多,简直成了天朝特供片,虽然不反感景甜,但确实演技不出彩。可为啥她竟然成了队友,而不是反派,使得整体力度少了不少,难道也是资本运作?
  4、机甲本有特色,若是太过灵活了,其实反而少了第一部那种拳拳到肉,拳拳拙重的金属感。
  5、还有,虽然可能钱多了,拍了些白天的画面,可反而觉得夜晚的海上打斗,更是让人血脉贲张。
  6、为什么每次拯救世界的都是黑人?老美的片子里似乎少有白人拯救世界了。



,
Trackback

no comment untill now

Add your comment now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