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虹市首富

xhssf
  片名:西虹市首富/Hello Mr. Billionaire(中国·2018)
  导演:闫非 彭大魔 主演:沈腾、宋芸桦、张一鸣

  1、让王力宏在家开演唱会,夜晚在全城放烟花,这是一种怎样的享受?在这种情况下,追个女孩子是不是更容易些?这其实是个事实,但因为这会把钱渲染得过于重要,似乎不合我们社会的主流价值观,而被压抑着。我们从小到大的教育告知我们,不能把钱看得很重要,也不能认为钱能办很多事,即使慢慢长大后逐渐认同了,也不要大声说出来,否则就像说了多么大不敬的话似的,如同皇帝的新衣。
  2、这个电影大声说出了这个事实,挺好的。可是,喜欢这个电影就类似于承认钱很重要,所以这个电影不可避免地被印上了很俗的帽子,低俗到夸它两句,就好像犯了错一样。那些文艺片与生俱来的高分逼格,让沈腾难以企及。
  3、内容很开心麻花,沈腾已经快成了一个标志,他的喜剧就是单纯的喜剧,和徐峥两个路子,不用你笑完发现是悲剧。不用想那么多,也许便有了一片自己的市场。那么大的生活压力下,需要些这样的片子。
  4、女主角的萌和反差,恰到好处,没有马骊是对的。
  5、决定捐出财产,然后给孩子留点,那个长长的账单很应景啊,太写实了,以前以为是个笑话,结果随着孩子长大,慢慢发现它是那么写实。
  6、同性恋没有被法律认可,所以不能继承财产,多少年后,这也许会是个笑话。
  7、氛围烘托到这了,让我笑了好久。



,
Trackback

no comment untill now

Add your comment now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