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2

ls2
  片名:雷神2(黑暗世界)/Thor(The Dark World)(美国·2013)
  导演:Alan Taylor 主演:Chris Hemsworth、Tom Hiddleston、Natalie Portman

  1、jane约会了新男友,让人感觉不是那种感情不专,反而比终身不嫁来得真实,来得感人。见了雷神时的那种尴尬,挺有意思。
  2、Natalie Portman原来就是这个杀手不太冷里面的小姑娘,那个时候好美,长大不走形的女生太少了,却变得更美。但还是被饰演一个熟女的Kat Dennings抢足了风头,尤其她和英国小嫩肉实习生的戏,简直就是张根硕和钟丽缇的翻版。
  3、单纯善良长得帅、能打能拼热心肠、爱美人却不爱那江山,大概是最完美的王子形象了,没错,这就是锤子哥雷神。
  4、但和女一一样,他的戏份也被二号抢了。loki实在太迷人,简直是粉丝收割机,高挑纤瘦、苍白高傲,精致面皮下无限扭曲,却有令人为之发狂的魔力。
  5、loki自尊心很强,还特敏感,不愿别人看到自己、看清自己,用不在乎的表情和苦涩的笑容进行着掩饰。雷神来找他,却故意装作从容镇定、高傲不屑。可哥哥了解他,说:“别装了,乖”。他便颓废地坐在墙角,披头散发、心情凌乱,“好吧,我认输,你开心了吧”。雷神却继续基情四溢地说:“别闹,我需要你”。然后四目相对,女主角已被自动忽略。
  6、比第一部好看了很多。



,
Trackback

no comment untill now

Add your comment now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