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战警:第一站


  片名:X战警之第一站/X-Men·First Class(美国·2011)
  导演:马修·沃恩 主演:詹姆斯·麦卡沃伊 迈克尔·法斯宾德 詹妮弗·劳伦斯

  1、前几部一直很喜欢,所以很期待这一部。拍得相当不错,超出想象。
  2、变形女小时候很萌很萌啊,结果教授只关注事业却不懂风情,磁力王几句“你真好看”直接得到一员后期的得力干将。为什么三个女变异人全在磁力王那边呢?长得帅、有事业心、有侵略性、懂得风情,还有段沧桑的过去,加到一起,怎么也比一个冷门专业的教授有吸引力。
  3、这毕竟是前传,一下子突然多了那么多变异人,要是和后面的情节接上,中间得有不少部系列片。至少得牺牲几个,才能与后期的阵容人数对上。
  4、能把变异人的故事情节不露声色地穿插在真实的历史背景下,与冷战期间的大事件结合得密不透风,远高于那些将时间随意定格在2050年、2100年的片子。虽说是科幻,但一下子提高了兴趣度,很不错。
  5、磁力王和教授的感情真是“基情四溢”啊,好在我防腐。
  6、金刚狼那个时候就那么沧桑,那么老了啊?再看看前几部电影,对比变形女和金刚狼的变化,总结出一个定理,年轻女人老得快,中年男人就那个样子了。



,
Trackback

6 comments untill now

  1. 消失恋人回荡在昨天

    [回复]

  2. 平时不怎么看电视剧的,这两天看中央一的 你是我的幸福 看迷了都。唉 网上没有 着急 –默为转转

    [回复]

  3. 图片依旧name赞劲

    [回复]

  4. 他是支持Zend Optimizer 的

    [回复]

  5. 第一战没有看到金钢狼啊,我非常喜欢磁力王,敬佩教授。向磁力王学习,对教授膜拜。

    [回复]

    xiaogs 回复:

    @曹工, 教授和磁力王寻找变异人的时候,在一个酒吧里见到了金刚狼,这哥们给了句fuck,教授他们就默默转身走了….

    [回复]

Add your comment now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