旷继勋蓬遂起义


  片名:旷继勋蓬遂起义
  导演:赵浚凯 主演:孙鹏滨

  1、电影怎么评价,给几个星就再说了,但确实超出想象。本以为又是cctv6消化的政治烂片,但竟能让人看进去,且看完,着实是一个进步。
  2、没有出现那种褒己贬他的思想,没有出现那种特别二的“敌人”,挺好。
  3、不过有些地方表现得太模糊了,比如那个政委的死亡,谁打死的?是政委要保全大家让旷旅打死的,还是唐司令那边的人干掉的?也许我没看到。
  4、塑造楚汉性格花了一定的铺垫,但这样的人能轻易且顺利地起义么?
  5、谢德轩好歹也是一路军阀,连手下那群人都这么笨?这么容易轻信一个“叛徒”的话?感觉放走旷旅的不是他人,而是编剧。
  6、网上竟然没搜到海报,搜到了《贵州日报》关于该电影的介绍,属政府行为,是纪念建党六十周年的红色电影。于2010年6月开机,2011年2月在中央六上映,仅用了半年。不知在影院放映没?
  7、这种类型的电影,能出这种质量,很不错了。

  豆瓣影评:国产电影之国家产的电影



,
Trackback

no comment untill now

Add your comment now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