谍影重重5

  片名:谍影重重5/Jason Bourne(美国·2016)
  导演:保罗·格林格拉斯 主演:马特·达蒙 汤米·李·琼斯 艾丽西亚·维坎德 朱丽娅·斯蒂尔斯

  1、Nicky以前帮助伯恩,我们还能想象为,是出于他们在伯恩失忆前的情愫,且正处于一个想不起、一个忘不掉、但又重新相遇的状态,带着一层说不清道不明的悲情和美好。可这部Nicky出来后,似乎都变了,导演仿佛不断告诉我们他们并没有,然后Nicky便领了盒饭。这还不算完,她还用发福的身材和失去了灵性的现状,把人已经失去的曾经的美好拎起来鞭打着。果然,很多电影的最后一部都是用来打破幻想的。

  2、面瘫、寡言、干脆、偶尔露出脆弱的伯恩打动了一批批观众和一个个CIA女特工。所以对付他,就不要再派女性了,CIA的心理学专业是需要回校重新深造的,或者留点经费进行再培训。

  3、武器靠缴、车辆靠抢,不花哨、不调情,一个人、没同类,奔波只为找寻自己,上个类似且动人的还是丐帮帮主乔峰。只要没死,永远是最危险的对手。

  4、伯恩不该找他的过去,留在第三部,也就好了。

  5、坎妹真是无死角的美,很飒,也许该看看她拍的《古墓丽影》。可惜一张娃娃脸,如何都不像BOSS和能站到最后的那个人,但这显然是资本,变老不用着急。

,
Trackback

no comment untill now

Add your comment now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