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族

yhz
  片名:永恒族/Eternals(美国·2021)
  导演:赵婷 主演:嘉玛·陈 理查德·麦登 安吉丽娜·朱莉

  1、21年挺期待的一部漫威电影,何况导演还是位华裔,可惜国内没上映,所以最近才看到。
  2、漫威为了更好得商业化,已经政治正确得让人发指。永恒族一共十位主要人物,囊括了:亚裔女性、黑人女性、拉丁女性、白人女性、女童、南亚男性、东亚男性等,还没忘了同性恋,融合了各种多元文化,甚至白人仅剩下一个名额,还是反派。可越是这样,不是越显示白人的优越感么?
  3、复仇者联盟后,漫威的世界开始往外延伸,但天神族动辄就毁天灭地,拿一个星球都不当回事,这种角色想要获得更多认同和欢迎,是比较难的,他们很难被共情。每个天神族的诞生都需汲取足够的智慧生命为养料,地球就是其中一颗用来孵化天神族的蛋,当这里的人口到了一定数量,能满足天神族的食物需求时,天神族便会毁灭整个地球,从而完成孵化和成长。当然,天神族诞生后,会去创造新的星系和更多的生命,宇宙由此周而复始。天地不仁,以万物为刍狗,看似理性,地球上的生命是渺小的,就像我们眼里的猪狗和植物,是不值得他们所关注的。但这些生命有自己的态度,所以有了这部电影的情节。
  4、保护地球上生命的人,就是和地球人产生了感情的永恒族。他们用了5000年时间,伴随着人类文明成长,有开心也有伤心,但一路走过,已经联系在了一起。
  5、那个使用工具的黑人永恒族,目睹了印第安人被屠杀、目睹了黑人作为奴隶被贩卖、目睹了法西斯灭绝人性的种族屠杀,然后在法西斯被原子弹炸的时候,却哭了?
  6、若是几千年一直长不大,无法享受爱情、亲情,的确是件很郁闷的事。所以永恒族若可以选择,永恒在20岁-40岁之间是比较好的。
  7、比起抹去记忆变成一副工具,还不如痛痛快快地过上一世,虽不喜欢那个小孩,但支持她的选择。
  8、灭霸也是其他星球上的一个永恒族,他的一个响指直接延缓了很多天神族的诞生,看来另有用意。片尾彩蛋的帅哥,便是灭霸的弟弟。



,
Trackback

no comment untill now

Add your comment now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