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木兰

hml
  片名:花木兰/Mulan(美国·2020)
  导演:妮琪·卡罗 主演:刘亦菲、甄子丹、巩俐、李连杰、李截

  1、早知道是烂片,但还是好奇,它到底有多烂。想着刘亦菲就算了,但毕竟还有李连杰和巩俐,也不至于太烂吧。估计这片在中国上映时,不被骂得狗血淋头都是奇迹,几乎一无是处,大烂片。
  2、木兰的女妆好难看,一脸厚厚的粉,像日本艺伎的样子。
  3、那个凤凰,除了中间引了一次路,其他都太牵强了。而且有点像纸片,或者风筝,一点也不立体,再说花木兰在这部电影中的经历,远远不到凤凰涅槃的程度。
  4、巩俐因为不被认可,就去投奔一个随时可以被自己秒杀的反派去攻打另一个随时可被自己秒杀的北魏皇帝?然后为了救木兰而被一箭射死?她的能力也不至于吧。这个人物完全没有必要,和故事情节关系不大,大概是怕柔然人攻不进皇宫,找了一个帮手吧。
  5、《木兰辞》的重点应该还是男女平等,谁说女子不如男吧?咋就变成讲孝道了?若是讲孝,何必女儿身?
  6、迪士尼的制作,和那些动辄就用几十个工匠花去成千上万工时,再用去各种材料和水晶,十几层打底制作出来的裙子装扮的公主们相比,木兰的装扮实在寒酸。
  7、土楼虽然不合时宜,但毕竟还算美。塞外的雪山风光不错。



,
Trackback

no comment untill now

Add your comment now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