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丘

sq
  片名:沙丘/Dune(美国·2021)
  导演:丹尼斯·维伦纽瓦 主演:蒂莫西·柴勒梅德 丽贝卡·弗格森 奥斯卡·伊萨克 赞达亚

  1、确实,读完《三体》后,觉得这种科幻有点虚,只是披了个科幻的外衣。若把故事情节放到现实社会,也不会有什么差别。高度发达的未来世界里,一群人竟然还拿着冷兵器,随便找个理由应付,尤其显得作者偷懒。新武器的设计和构思显然要花些精力,也最容易被时间证明对错。
  2、大场面没有预期多,情节的有趣性也不够,所以在观影感上,较漫威系列略有不足。如果要走出《指环王》或者《哈利波特》的路线,那叙事能力欠缺了些。作为一个系列的第一部,叙事有些铺得太大,展开后便显得单薄,失去了引人入胜的一些魅力。
  3、女主角的确有着别样魅力,有比较高的辨识度,上次看到是在《蜘蛛侠》里,最近在爱奇艺《风起洛阳》片头的某化妆品广告中经常出现,但电影里最有魅力的非男主母亲莫属,举手投足的气质很棒。
  4、张震的岳医生不错,可以加分。电影里还夹杂着不少中文,也看出了中国电影市场的诱人。
  5、电影的画面感很不错,让人比较欣喜,选些桌面是很容易的。



,
Trackback

no comment untill now

Add your comment now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