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战警2

xzj2
  片名:X战警2/X-Men 2(美国·2003)
  导演:布莱恩·辛格 主演:帕特里克·斯图尔特 休·杰克曼 伊恩·麦克莱恩

  1、翻出来又看了一遍,不知为何,当初看完没写影评,大概是漏掉了。这部在情节上做了很好的承接和铺垫,交待了很多必要的事情,前几部依旧是人类和变种人的冲突为主。
  2、看完了整个系列再翻回来看这部,原来凤凰的黑化已经做足了文章和提示。
  3、万磁王真是个让人又爱又恨的角色,他有让你发泄愤懑的一面,也是我们每个人性格中的一面。他更多得是为了变种人这个群体争取利益,只是偏极端些而已,但往往却是正确的。
  4、这个数量级的变种人,对人类已经必然是威胁了,这是客观事实,教授想得太过美好。任何彼此构成威胁的两个物种,都不大可能共存,这是冰冷的自然规律。只不过,人类和变种人还没有生殖隔离,似乎未来可以朝着美好的方向想一想,只是未必成真。
  5、变形女救出万磁王的办法很有创意,血液中的含铁量都足以产生致命的结局。
  6、女金刚狼太弱了。
  7、既然版权问题已经解决,那就期待着他们融入复仇者联盟,也许会有更大天地。



,
Trackback

no comment untill now

Add your comment now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