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斯拉(2)

gsl2
  哥斯拉2:怪兽之王 Godzilla: King of the Monsters
  导演:迈克尔·道赫蒂 主演:凯尔·钱德勒 维拉·法米加 米莉·波比·布朗

  1、女主打算释放全部泰坦怪兽,然后通过消灭一部分人类重建生态平衡。她的理论就是人类破坏环境,不知天高地厚,已经走在了作死的路上,于是让怪兽出来杀死一些人、毁灭一部分城市,这样环境就能恢复如初。杀点人后,让人类对生态环境的影响没那么大,不改变社会发展逻辑、不调整经济产业结构、不提升人和环境的互利意识,然后过段时间,还要请怪兽们再来杀点人?多么残暴而又悲哀的逻辑,却又不巧打动了不少人。
  2、被叫醒的基多拉碰巧不是一个以地球生态为己任的泰坦巨兽,它来自外太空,以毁灭为兴趣。在漫画里,它已经毁灭了不少星球,地球只是途中经过的一个小关卡。
  3、哥斯拉在这部电影里有点笨,靠人类喂了一颗核弹,然后还有魔斯拉死后的能量,才勉强赢回一局。看着是真心着急,自己的同类不上进,对手还那么残暴。
  4、泰坦巨兽究竟是地球的抗体,还是要毁灭万物的魔兽,这个问号一直就有。不过在这部电影里,似乎成了抗体。地球本就是它们的家,人类只是无关轻重的宠物而已。
  5、章子怡全程打酱油,京东的广告又太过招摇了,每个字都比哥斯拉的头还大。中国元素以这样的形式出现,简单粗暴,暴发户的样子,并不是好现象。
  6、黑夜里,那么大的战场,还能一下子找到声波工具和女儿,看来救世界的依旧是导演。



,
Trackback

no comment untill now

Add your comment now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