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恋旅人

skllr
  片名:时空恋旅人/About Time(英国·2013)
  导演:理查德·柯蒂斯 主演:多姆纳尔·格里森 瑞秋·麦克亚当斯 比尔·奈伊 莉迪亚·威尔逊

  1、婚礼遭遇了倾盆大雨,风刮起了裙子、掀翻了罩棚、吹倒了各种布置、雨淋透了每个人,从头浇到尾,Tim紧张地问Mary,如果重来要不要选个阳光明媚的日子。Mary说不,和你就很好,这样也很好。
  2、身边是最喜欢的人,经历多些风雨不是更有意思么?和喜欢的人在一起,电影的情节、综艺的好坏、饭店的菜品,都会变得没有那么重要,也不必再重来一次。电影里的男主有着穿越的能力,却是要教会我们不必穿越回去的道理,这大概就是电影的力量。海报中,他们站在瓢泼大雨里,笑得好灿烂。
  3、爱你的人,懂得欣赏你的笨拙,所以,不用穿越回去让自己变得多么完美。
  4、春宵一刻值千金,男主调皮地穿越回去好几次,瞬间增长经验,还享受了好几次。所以,爱你的人,也懂得欣赏你的疯狂。Mary说,哦,我的完美男人,一次就够了么?
  5、删减版太不可爱了,没有他们做一个决定脱一件衣服的桥段,女主好可爱。
  6、地铁里,有个乐队在地下通道里唱歌,伴着生活场景地轮换,一年又一年。他们换着服装、心情、步伐,上班、回家、游玩,那么平淡幸福且慢慢的生活,挺好。不像如今所处的北京,谁能知道五年或十年后的样子会如何呢,这便大大降低了对未来的期许和幸福感。
  7、电影里感人的还有亲情,尤其父子情深,他们一起大乒乓球。父亲最后的愿望,就是牵着小时候的孩子,到海边散步,几乎让人泪奔。
  8、祝愿Tim喜欢紫色的妹妹幸福。



,
Trackback

no comment untill now

Add your comment now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