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鼠游戏

msyx
  片名:猫鼠游戏/Catch Me If You Can(美国·2002)
  导演:史蒂文·斯皮尔伯格 主演: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 汤姆·汉克斯

  1、导演斯皮尔伯格,主演一个是万人迷小李子莱昂纳多,一个是老万人迷阿甘汤姆汉克斯,这就足以让人觉得这部电影不错了。何况这么传奇的故事,还是根据真人真事改编而来的。
  2、弗兰克离家出走,然后有了新的身份,开始了光鲜亮丽的生活,他似乎也没有怎么挥霍这些钱,就是在享受这个过程,行骗和被抓的过程,否则以他的智商,也不会跑到法国母亲的家乡,也不会在影片结尾跑到母亲的新家。
  3、每到了平安夜,身边没有朋友、没有亲人的他会给抓他的警探电话,然后说声圣诞快乐。那个帅朗的笑容下,是自带忧郁的孤独气质。
  4、在听到父亲的死讯后,痛哭,然后从飞机上逃走。他也许并非真的想逃,就是来到了妈妈的新的家庭,看到那里和自己无关的幸福生活,然后对警察说,带我走吧。他终究是个孤独的孩子。
  5、聪明的头脑,永远有机会赚到钱,这是天赋。仅通过自学几周就考上了律师,和中国不同,那在美国是高薪职业。一旦认真起来,衣着光鲜的生活对于他来说,就是唾手可得。
  6、那段假装自己是美国联邦经纪调查局的人,简直太聪明和沉着了。还有一个细节,留下汉克斯的方式,是让他留下看着房间,不让服务员铺床。
  7、用钱买到自己儿时在杂志上看到的女明星一夜风流,实在是讽刺,还倒贴了400美金。
  8、可惜被一个自己真心喜欢的女人出卖了,否则也许会是个好结尾。一旦有了家庭,他大概就会放弃这种行骗的生活了。毕竟行骗的生活太过孤独,因为不能和任何人讲真心话,而他一生都在躲避孤独。
  9、莱昂纳多的盛世美颜,尤其穿着制服的机长扮相,我一个大叔都想多看两眼,真是养眼。



,
Trackback

no comment untill now

Add your comment now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