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壳机动队

gqjdd
  片名:攻壳机动队/Ghost in the Shell(美国·2017)
  导演:鲁伯特·桑德斯 主演:斯嘉丽·约翰逊 皮鲁·埃斯贝克 北野武

  1、很多人都是因为寡姐斯嘉丽而看这部电影的,尤其这张海报,对不少人有着致命魅力。朱莉之后大概只有她最适合这个角色,单纯是因为身材。
  2、没有看过原著动画,所以也没有太多情感因素,就是一个打打闹闹的爆米花影片,少了些预期中的人和人工智能的冲突。这是个很大的命题,显然电影并没有打算进行下去。
  3、义体泛滥的社会里,应该有些法律,比如巴特的眼睛,显然可以用于犯罪。
  4、在日本拍的由日本动画改编的电影,里面只有北野武一个主演是日本人,难道义体世界里,人们都选择换了肤色?北野武挺有范儿,发型有个性。
  5、少校去见妈妈的那段很感人,作为一个试验品,可能还是被谋害,这条线未深挖下去。
  6、反派太容易了,没有高潮。九世也过于草率了,应有更大波澜。



,
Trackback

no comment untill now

Add your comment now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