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李焕英

nhlhy
  片名:你好,李焕英/Hi, Mom(中国·2021)
  导演:贾玲 主演:贾玲、张小斐、沈腾

  1、让人哭得稀里哗啦,最终成为中国电影史的票房亚军,这个成绩斐然。
  2、我们以为足够爱自己的妈妈了,但妈妈却远比我们想象中更爱我们。贾玲是为了让妈妈开心,让妈妈有脸面,而妈妈却是为了完成贾玲上面的梦,陪着女儿重温那段经历。当电影转换,原来妈妈也是穿越回去的,再思考影片中的种种事情,让电影瞬间拔高了一个层级,也瞬间让人泪崩。
  3、妈妈最幸福的一生,就是有了这么一个女儿,这么一个样子的女儿,不必变化就最好。明知你会变成什么样子,但依旧会义无反顾地选择你作为我的小棉袄过完这一生。所以,看着是女儿帮妈妈圆梦,而本质上依旧是妈妈在弥留之际,用一个梦抚平了女儿一生的自卑和自责。
  4、“我的孩子,只要健康快乐就行了”,以为她希望我有出息,其实她只盼我快乐。以为我不够优秀,总让她丢脸,让她重新做个选择,其实她却从不后悔。看完,给老妈打个电话吧。
  5、“我这一辈子过得挺幸福的,怎么就没人相信呢”。
  6、那句“我宝”,泪目。



,
Trackback

no comment untill now

Add your comment now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